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项目观摩会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6-13 | 2343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项目观摩会精神,并部署我县项目观摩计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项目观摩活动,有力推动了各地各部门相互学习借鉴、相互比学找差,促进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一方面,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市纪委陈璐书记讲话精神,另一方面要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会议强调,要准确排定目标,勇于比学赶超。要科学把握各项工作新格局,以更宽视野审视自身,在更大范围内精准对标,在“比”上“找标杆”、在“学”上“找差距”、在“赶”上“找方法”,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舞干劲,提升我县纪委监委各项工作核心竞争力,在比学赶超中奋力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效。要逐项明确责任主体、任务目标、工作标准,将责任细化到部门、落实到人头。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养老殡葬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