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发改委:召开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3-23 | 2990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鸣胜作了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旭对县发改委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委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实绩和成效,过去的一年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并且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了2022年度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抓好“四更加四从严”,即更加突出政治建设,从严抓规矩;更加扎紧制度笼子,从严抓执行;更加注重惩防并举,从严抓监管;更加聚焦实干担当,从严抓作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优良成绩,为发展改革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