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供电公司: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正式启动
来源:县供电公司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5-11 | 2202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宣誓,微笑待人,热情服务;我宣誓,廉洁奉公,一身正气;我宣誓,心存敬畏,勤于自省。” 近日,县供电公司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该公司现场播放第十七个党风廉政月启动宣传片,开展廉洁主题宣誓活动,并通过设置党风廉政建设意见箱,鼓励全体员工在公司内部管理和工作改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公司纪委组织关键岗位人员代表和青年员工代表录制“我要廉”承诺视频,并将持续通过各类媒体进行宣传,使廉洁自律的观念在员工的脑海中不断强化,激发“关键少数”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该公司纪委表示,接下来将集中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全体员工进行多角度、多样化、全方位、全覆盖推进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熏陶,着力营造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