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张集中心社区:开展“担青年使命 与清廉同行”青年干部廉洁履职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张集中心社区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7-13 | 322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思想道德防线,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廉政文化教育,79日上午,张集中心社区开展担青年使命 与清廉同行青年干部廉洁履职专题教育活动,30名机关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以青年学、听、写、赛、赏五个部分开展了相关活动。

活动开始后,机关青年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提醒青年干部时刻自重自省,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宣讲团讲师崔猛为青年干部上了一节廉政主题党课,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长期以来坚定的反腐败决心,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活动还以青年干部廉政知识抢答、书法专业返乡大学生带领大家写、青年干部共同莲等多种形式为载体,持续增强青年党员干部廉政自律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意识,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紧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守住守牢防线。把青春韶华写在奋进新征程中,做到青年学清廉、青年做清廉、青年正清廉,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主动补钙壮骨,茁壮成长成才,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