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发改委有序开展“训廉日”活动
来源:县发改委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7-27 | 2031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县发改委分两个阶段组织开展了第二次训廉日活动,提前与县人民法院对接,做好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安排、精心准备廉政教育活动。

首先,组织粮食和物价业务科室人员开展了第一阶段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旁听活动。县发改委分管粮食的班子成员带队,10名粮食和物价业务科室干部参加,在县人民法院旁听一起本县职务犯罪类案件庭审,走进法庭,近距离旁听案件审理,给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带来更直接的震撼和思想冲击,让大家更切身感受到职务犯罪的严重危害,增强红线意识。

其次,在原粮食局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第二阶段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委党组书记通报了党支部党员干部的处分决定、6月份省市内重要案件查办信息,对粮食系统的身边案件进行剖析,对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生活纪律进行讲解,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