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审计局:认真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来源:县审计局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9-09 | 2679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在响审计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监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正风肃纪工作,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开展节前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审计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反腐倡廉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防止两节期间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奢侈浪费和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的反弹回潮,时刻牢记审计廉政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开展节前廉政回访。要求全体审计干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坚持依法审计,以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严格履行审计质量控制程序,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守责任担当,树立好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是开展节前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等规定高标准严要求,领导班子以上率下、身体力行,从点滴做起,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的良好作风带动身边的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