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双港镇:小程序大能量 让廉洁之风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双港镇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4-04 | 255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双港镇以县纪委监委推广的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投诉举报通道监督举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助力企业发展,净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浓厚氛围。

该镇纪委监委联合工业条线走访辖区内企业,向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负责人着重介绍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投诉举报通道微信小程序。针对小程序中着力解决的五大营商问题进行逐一解释,并为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确保该平台能够切实发挥作用。同时,工作人员也通过现场了解各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问题,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合理诉求,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提质增效。

下一步,双港镇将以监督举报微信小程序为抓手,不断拓宽企业营商环境问题反馈渠道,以提供更高效的举报渠道为企业护航,让清廉之风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各个领域和环节,激活企业发展的一池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