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510”我要廉 | 县委办开展党性党纪教育活动
来源:县委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5-17 | 180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弘扬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引导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政治责任感投身全县高质量发展,近日,县委办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锤炼过硬队伍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性党纪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前往小尖镇小广村、黄圩镇云彩村两个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瞻仰了革命事迹陈列室,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响水革命历史,深刻感悟先烈的革命意志、忠贞品质和坚强党性,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红色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永葆政治本色,恪守廉洁初心,坚持以更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工作,为推进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贡献党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