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我县举办2023年响水县“文明家庭”“最美家庭”表彰暨“传承优良家风·共建美好家庭”演讲比赛
来源:县妇联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5-26 | 2182 次浏览 | 分享到:

524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妇联联合举行2023年响水县文明家庭”“最美家庭表彰暨传承优良家风·共建美好家庭”演讲比赛。县妇联主席吴云、县纪委常委高本领、县文明办副主任张玉莉、县教育局四级主任科员王静出席活动,县妇联副主席俞传红主持活动。

比赛中,12名选手轮番登场,他们紧扣传承优良家风共建美好家庭主题,围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叶珍》等书籍,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以最真挚的情怀、最朴实的话语,讲述发生在自己家庭中的温馨故事,从不同视角、不同侧面展现出传统家庭美德的丰富内涵,彰显良好的家风家教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进步所起到的巨大作用。

一段段感人故事、一个个鲜活事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