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黄圩镇召开新任股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黄圩镇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4-01-30 | 70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激励和引导年轻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当好“接班人”、走好“清廉路”,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近日,黄圩镇召开新任职股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教育引导新任职干部统一思想、找准定位、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黄圩镇相关负责同志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一要有敬畏责任之心,忠诚履职不懈怠。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二要有敬畏法纪之心,严于自律不乱为。加强对各项法纪法规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坚守底线和红线,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年轻干部。三要有敬畏权力之心,积极向上不堕落。要常思贪欲之祸,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从严约束“八小时以外”言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要求,自觉带头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廉洁履职,精神饱满,奋发有为。

最后,新任职股级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坚决贯彻镇党委决策,牢记此次谈话的各项要求,做到政治上绝对忠诚,业务上追求卓越,作风上严于律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