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教育系统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
来源:县教育局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0-04-15 | 6184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14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要对标找差,充分认清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要下定决心,狠刹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要强化组织,确保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此次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市县委和纪委部门十分重视 ,是非常时期实施的非常之举,必须高度重视。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中小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从414日开始,凡是参加宴请或自己组织招待他人(非亲戚或家人)的,一律按规定实行分层分级报备制度。把“专项整治”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县委“十项”规定和响水县委“二十个一律”纪律要求的生动实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详细解读了《响水县教育系统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亚群主持。县教育局党委委员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学校校长和局机关科室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会议。(王红兵  徐从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