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12-04 | 1224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1130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县医保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雷同志作综合情况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吉中东同志作动员讲话

吉中东在动员讲话中明确了巡察的目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要求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依纪依规做好巡察工作。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的共同政治责任,希望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党组书记、局长周雷在发言中表示,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认识到位,态度积极自觉站在讲政治、守规矩、负责任的高度,把这次巡察工作看成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成效置于巡察组的监督之下。要严肃认真,密切配合,注重实效,即知即改。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徐晓华、李文明,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医疗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十组组长张维华列席会议。

根据有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医疗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领导干部问题以及与巡察工作有关的来信来访来电等。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