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委第一巡察组完成对县住建局党委工作的进驻和部署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县委巡察办 | 发布时间: 2021-09-26 | 4928 次浏览 | 分享到:

924日下午,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县住建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1楼报告厅召开。县委巡察组全体同志和住建系统全体在职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动员会。会上,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云松代表局党委向巡察组汇报了近三年的工作情况。巡察组组长朱卫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最新精神,对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朱卫刚指出,这次对县住建局党委开展常规巡察,是县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这一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巡察工作对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促进作用,充分认清开展巡察工作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支撑和重要保障作用,充分认清巡察工作对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

朱卫刚强调,巡察工作将坚持精准发力,紧扣政治巡察这个核心,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依规开展巡察工作。希望住建局党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巡察作为一次党性检验和政治体检,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希望被巡单位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林云松向县委巡察组郑重表态:坚决拥护县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综合运用巡察成果,全面落实到领导班子建设、重点工作推进和城乡建设发展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推动全县住建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向县委县政府、县委巡察组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根据巡察安排,县委第巡察组在县住建局巡察时间20219旬至11旬。欢迎社会各界和干部群众通过以下途径反映问题:联系电话16531881760(电话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8:00电子邮箱xsxwdyxcz2021@163.com同时还在住建局办公楼外设置了巡察意见箱。

  根据巡察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住建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访来电等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