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项目观摩会精神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9-28 | 1605 次浏览 | 分享到:

926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项目观摩会精神,布置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相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施宁琳领学了市纪委监委陈璐书记的讲话精神及相关通报内容,并就下一步如何结合会议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强化政治监督。要重点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优化营商环境、债务风险防范、统计数据造假等五个方面工作,全面排查各类隐患,有效化解各类风险。二要加强系统思维,以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监督办案提质增效。要坚持监督和办案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完善监督检查与审查调查联动协同机制,日常监督与案件查办同向同步同进,精准检查画像、精准发现问题、精准作出处置、精准推动整改,以高质量监督、高水平办案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对标对表,以赶超先进的斗志和步伐打造名片、创树品牌。要坚持对标对表兄弟县区,突出问题导向,想尽千方百计实现提档进位,拿出敢为人先、争先率先的担当和魄力,优化工作方法,在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想方设法提高增幅、追赶进位,确保每项工作出色出彩、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