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宣教室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3-04-13 | 244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监督工作质效,助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41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监督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宁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伟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志翔,县纪委监委其他班子成员,党风室、监督检查室、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室组负责人围绕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情况、重大事项监督情况、专项整治推进情况等方面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随后,相关室组分管领导对汇报内容进行点评。

施宁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日常监督。各室组要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好主责主业,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做在日常,盯住关键人、管住关键处,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施宁琳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提升工作实效。要坚持围绕大局、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在抓落实、见成效上狠下功夫,紧紧围绕省市县委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各项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从具体工作入手,向实处用劲,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施宁琳要求,要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促进建章立制。各室组要以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工作理念,整合力量抓好中心工作的推进。围绕各项重点工作,要主动对接,有目标、有计划、有举措加快推进工作进程,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持续完善各项制度,构建工作格局,把制度建设作为治本之策,进一步固化工作成效,确保更加精准、高效开展监督工作,全面推进全县各项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