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开课啦!
来源: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4-01-28 | 76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切实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1月26日,县纪委监委开展新提拔领导干部“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

此次家风课堂活动以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看”“悟”“学”“说”“听”等内容,引导在场的领导干部及家属认识到优良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最后,随着《闪亮的日子》响起,本次“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课程的新提拔领导干部现场进行廉政知识测试,通过“课堂学习+知识测试”的形式,加深对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