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郭超在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响水融媒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4-03-15 | 413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盐城市委关于响水县纪委主要领导调整决定:万强同志任响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提名为县监委主任人选。县委书记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响水新实践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郭超指出,近年来,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紧围绕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突出系统施治,治理腐败彰显新成效,坚持纠树并举,作风建设呈现新气象,推进闭环管理,巡视巡察取得新进展,深化统筹协调,监督效能实现新提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响水新实践作出了积极贡献。

郭超强调,要强化大局观念,维护团结和谐好局面。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经济发展负责、对社会稳定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强化担当意识,保持干事创业好状态。要着力在推进政治监督、系统反腐、正风肃纪、健全监督体系上展现新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出新出彩、进位争先;要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党建引领,锻造忠诚纯洁好队伍。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严抓干部队伍建设,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奋力谱写响水纪检监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万强表示,将聚焦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反腐,抓实自身建设,纵深推进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清廉响水”,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梅真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