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中共响水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7-20 | 2731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2715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县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徐姗红组长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陶正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37日至52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妇联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组认真听取情况汇报,细致调阅资料台账,适时进行谈话走访,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徐姗红指出,近年来,县妇联党组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密切联系妇女儿童,策划开展惠及妇儿的宣传、教育、培训、关爱活动,服务和联系妇女创业就业,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近两年县妇联也连续被评为市县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够全面,发挥联系妇女桥梁、纽带作用还不够强,思想认识不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还不够扎实,党内政治生活不够规范,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上级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不够有力。

徐姗红要求,县妇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提升业务能力,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工作举措,争创“六好”妇联;坚持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

陶正红表示,县妇联党组将在县委、县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上率下、精益求精,从严从实抓好反馈意见、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认领巡察反馈意见,以严肃端正的诚实态度对待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方案。持续聚焦巡察反馈问题,以动真碰硬的严实作风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推进度。始终践行“两个责任”,不断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体系,以全面从严的务实举措巩固巡察整改成效,组织引领广大妇联干部、妇女群众为响水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向县委、向广大妇女群众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整改答卷。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妇联机关全体人员近三年退休的科级干部各镇、中心社区和园区妇联以及企业妇联代表出席会议。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