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工作报告
监督曝光
审查调查
巡视巡察
其它
工作程序
中共响水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小尖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7-20 | 4750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718午,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小尖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县委第巡察组组长吉中东、副组长李春阳小尖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中层以上人员、所辖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吉中东向小尖镇党委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推进乡村振兴二是要强化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压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规范财务管理,着力完善内控机制。并要求小尖镇党委高度重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

小尖镇党委书记顾爱红代表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镇党委思想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镇党委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将逐项逐条进行对照分析,制定整改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将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把落实整改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领导机构
领导机构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