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响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响水县监察委员会
   
     
我省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座谈会在宁召开
来源:新华日报 | 作者:pro677b65 | 发布时间: 2022-09-30 | 1528 次浏览 | 分享到:

 928日,省纪委监委召开我省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模范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学习领会赵乐际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先进模范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无锡市纪委监委、宿迁市纪委监委、淮安市淮安区纪委监委,彭韬、陈功分别获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韩燕乐等9名个人受到嘉奖。这些受表彰对象是新时代我省纪检监察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情怀、严于律己的共同品格。

王常松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懈推进纪检监察系统自我革命,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胸怀国之大者,善做分内小事,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自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表率。要对党忠诚永不褪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系百姓永不忘本,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窝里。要勇于担当永不懈怠,锤炼敢于担当的意志、提升善于担当的能力,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实际成效,让广大党员感受到清风正气就在身边,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廉洁自律永不变质,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持不懈修行修心修志,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座谈会上,7名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代表作交流发言。(顾敏)